醫院簡介

馨蕙馨醫院成立於民國八十九年,以婦女科別及產婦為主要服務對象。五星級飯店的外觀,結合院區人性化、溫馨的設計,身置其中完全感覺不到醫院的冰冷與藥水味。院內以柔和的色調、寬敞的空間設計與舒適的視覺,營造出溫馨的感覺,讓求診民眾心情得以放鬆,焦慮與不安的心情頓時消失殆盡。

馨蕙馨是南部地區醫院中第一家在開刀房使用無塵板的醫院。減少感染加上醫師用藥正確觀念,無形中減少不必要的抗生素使用率。院內寬敞的空間、流通的空氣與光線清晰,讓院內的空氣更加舒適,聞不到一般醫院特有的消毒藥水味,種種貼心的設計讓準媽媽們有「回家」的感覺,以放鬆心情,期待新生命的來臨。

馨蕙馨成立以來,便以品質服務為第一優先要件。在硬體設備上、軟體人員服務素質上,都是以教學醫院的品質為標竿,不僅每月定時對前來院內就診的患者或待產的孕婦做問卷調查,問卷內容包括一進院的掛號櫃台、門診、產檢室、護理站、麻醉師、領藥櫃台等,都一一詳加詢問,做到院內隨時保持品管最佳化的狀態。